🌹

ALL宜 故事

今天我这里下雪了 恩恩 我还是很想你。但是想写一些开心的故事 想要和大家一起 在想念 等待 期待 和更多美好的心情里 度过今年的最后一天❤

不是很正经的cp向 是所有人的故事(相声)

 

1.

 

“马克哥给你发短信了没?”“马克哥给你发短信了没?”“马克哥给你发短信了没?”……

 

金有谦举着手机,洋洋得意地插着腰大喊:“你们都没有马克哥的爱!!!!我有!!!!!马克哥给我发短信了我告诉你们!!!!!!!!!!”

 

林在范:“这里是停车场你给我小心一点声音太大了”

(说着林在范握紧了拳头)

 

2.

 

“马克hiong给你发短信干嘛?他怎么了?摔了?今天的护工不满意?做的饭不好吃?腿痛?睡不着?他怎么了??????”

 

由于晚上车而错过一切的王嘉尔向金有谦疯狂提问。

 

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

 

“就……”金有谦羞涩状捂脸,“想吃排骨汤了叫我去买。

 

3.

 

所有人包括经纪人:“切——”

 

然后保姆车被朴珍荣强行要求绕去了段宜恩喜欢的那家卖排骨汤的店。

 

朴珍荣:“怎么?我心疼金有谦不行?这么冷的天怎么能让他一个人走过去买再走到马克哥家里去呢?那汤不都凉了怎么喝?不行,加热会有损口感和营养 ,不可以。绕路吧。”

 

4.

 

然后段宜恩接到短信N条:

 

林在范:哥明天吃什么 想不想吃泡菜汤 我晚上来做

 

朴珍荣:哥要谦米去做吗 偶尔也看看我嘛

 

王嘉尔:hiong!!下次也要喊我买!!我给你买!!

王嘉尔:要记得哦!!

王嘉尔:下次想吃啥都可以!!

王嘉尔:记得哦!!

王嘉尔:记得!!

 

崔荣宰:哥我晚上来玩不是来照顾你,明天我结束了也来,你明天想不想喝?

 

Bambam:哥店给你买下了直接一个电话专人就送到你床头还给你喂到嘴里下次不要喊金有谦了哈

 

经纪人:马克呀!!!!马克!!!!这种小事让哥去做就可以了嘛!!!!!!

 

王嘉尔:哥一定要记得!!!!!!!!!!!

 

5.

 

专人是kunpimookbhuwakulbambam。

 

6.

 

然后五人携一万份排骨汤到达段宜恩家里。

 

经纪人没有姓名因为鱼忽然对郑旭很生气并且诅咒他自己去翻跟头并且给他一年的时间希望他能够从南寒开始翻翻到北朝翻不到就准备被鱼腌成人干。

经纪人:???那不应该怪郑旭??????

 

7.

 

段宜恩还在睡觉,打了石膏的腿被吊着,露在被子外面。家里空调打得很高,几个人放下东西纷纷散开来。王嘉尔熟门熟路地摸了感冒药出来兑热水喝了,林在范走进厨房开火做饭,bambam开始打扫根本不需要打扫的房间,崔荣宰坐在段宜恩的电脑桌前开始用他的账号打游戏(?),朴珍荣开始回忆在上次过来的时候向医生逼问出的2018条注意事项,金有谦趁人不备摸到窗边,蹭了蹭段宜恩露在被子外面的头。

 

“金有谦如果你撒娇我马上让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杀你。”

 

朴珍荣:ㅍㅅㅍ

 

8.

 

“嗯……”

 

段宜恩从睡梦中悠悠醒转,然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然后发出了高分贝尖叫:

 

“荣宰啊!!!!!!!我会掉分的荣宰啊!!!!!!!”

 

9.

 

六个人因为到底要由谁来抱段宜恩下床吃饭开始漫无止境的剪刀石头布。所有人都回忆起了平时各自最爱出的手势并且绞尽脑汁想要胜出。王嘉尔由于还在生病被踢出竞争。

 

王嘉尔:行,那我不管我不是病毒性感冒我告诉你们,我今晚要和他一起睡

 

三个小时(?)(段宜恩可能已经饿死了(?))之后,林在范胜出了。

 

10.

 

下面让我们欢迎,chic&sexy,体大哥哥,jyp第一扛把子林选手登场!他将为各位带来的表演是用两只手抱起一百二十斤的段宜恩!

 

11.

 

段宜恩真的好轻啊。昨天有这么轻吗?他是不是会一点一点蒸发掉,然后就从我手里溜走了啊。

 

林在范闻到段宜恩身上清浅的大花茉莉的香味,自己昨天来帮他擦澡顺便洗了头,或许是那时沾染到的吧,自己的香水的味道。

 

朴珍荣:ㅍㅅㅍ

 

12.

 

“谢谢你们……”段宜恩被簇拥着坐在茶几边上,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林在范刚刚盛出来的泡菜汤又红又烫,段宜恩几乎能够感受到喝下去的时候喉咙的那种熨帖的热辣。

 

随后六个人饿虎/桃/龟/崽/蛇/钱扑食。

 

段宜恩:感情这么多东西是自己想吃的!我怎么这么惨!

 

13.

 

吃完东西 聊完天 夜深了。

 

六个人就谁把段宜恩抱去搓澡洗头展开了更为激烈的石头剪刀布大战,激动者甚至以明天在采访/舞台撒娇做鬼脸为赌注想要威胁别人退出竞争。

 

王嘉尔表示我觉得吃了药吃了东西好多了我也要来被强烈制止。少一个对手,多一个胜利的机会!

 

14.

 

最终赢家金有谦绕客厅三圈半以示狂喜,弄倒了段宜恩的花盆,马上因为失去裁判芳心而被迫离开比赛。

 

15.

 

四个人就谁把段宜恩抱去搓澡展开了今晚最为激烈的石头剪刀布大战。

 

段宜恩:昨天洗了头的啦,今天不洗了,会秃。

 

16.

 

无法决出赢家,由于浴室大是大但是无法待下五个人所以洗澡分上下半场进行。

 

段宜恩:??????迟早干掉你们这群人,还有你这条鱼

 

17.

 

“晚安啦,再见,马克哥~”

 

崔荣宰帮段宜恩掖好被子,bambam关上了灯。段宜恩陷在柔软蓬松的羽绒和棉絮里,浑身被爱和温暖包裹着,有种轻却踏实的幸福感。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发现所有人都没走全睡在他7X7米(??)的大床上了。

 

“起床了!!!!!!!!MBC!!!!!!!!!!!!!!!!!!!!!!!!迟到了!!!!!!!!!!!!!!!!!!!!!!”

 

18.

 

段宜恩今年最后的破锣嗓子也送给了GOT7的成员。

 

19.

 

经纪人:所以昨天为什么不让我去?为什么?

评论(7)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