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掌上明珠

大概率互攻 来自对他们的生活yy 什么半夜录歌什么三点刷微博之类的

1.
韩沐伯回来时已将近四点了,秦奋三点起来,还在玩手机。他向门口望去,一个瘦而峻拔的人影和走廊上的灯光一起漏进来,像一片薄薄的纸。

“还没睡?”
韩沐伯换了拖鞋,走到桌子旁边去喝水。他嗓音低沉而干燥,秦奋仔细咀嚼过,判断他今天出门又没有带包,等于没带钱,等于没喝水。他从被子里拔出身体,举着手机给韩沐伯照明,又是撒娇又是埋怨:“你不都三点给我发个微信?把我吵起来了。”
“我发微信能把你吵起来,我服了你了…”韩沐伯走过来坐到他床沿,秦奋看见他脸上的笑意。他摁灭了手机,掀开被子示意韩沐伯躺进来,于是韩沐伯照做了,清瘦的腰背落在他臂弯里,秦奋把被子扯过头顶,用力抱紧他,闻到他指尖淡淡的烟草气息,和他新买的HUGOBOSS的桦树叶香味。

“又霖睡着啦?”
秦奋来廊坊的时候特地自己带了一床大被子,温暖柔软的把两个大男人包覆在这个茧里,他们脸贴着脸,互相汲取或传递热度。秦奋从和他同居之后就开始释放自己的疯魔本性,晚上睡觉的时候必定要抱着他,头埋在他的肩窝里,被韩沐伯戏称“像个宝宝”。而此刻两个宝宝亲昵地蜷缩在这张一米来宽的单人床上,絮语秘而不宣的情话。
“睡得跟头熊一样…子异呢?”
“坤哥宿舍还有个床,他去那里睡了。”

秦奋伸出两根手指去捏韩沐伯的鼻梁:“年轻人的情趣喔。”
“老年人的情趣。”韩沐伯笑了,眉眼细长而温柔,漆黑瞳孔在他目光中熠熠生辉。紧接着他拍拍宝宝的肩膀,“放老年人先去洗漱。”

秦奋抱着他一通乱蹭才松手,头发乱得跟尤长靖他们那屋的衣柜似的。韩沐伯想到这个比喻,不由得笑了,又觉得他实在是可爱,俯下身去亲了他一口,嘴唇下的皮服细腻而温热,还流动着这个二十七岁的少年的血液。
韩沐伯轻手轻脚地走去洗漱间。秦奋又趴回被子里,去看微信里韩沐伯三点钟给他发的那张照片。选手群和他建的小群里还有几个人在聊天,丁泽仁发了个justin的表情包,又说:“我和权哲22号的飞机回韩国了。”
陆定昊:“@jeffery我也要回你的上海大房子啦!”

秦奋又切回照片去看,那是韩沐伯自拍的侧脸,掩在朦胧的夜色里,显得白皙而清俊,透着粉红色的耳垂上是他和他一起买的耳钉,一人拆了一个。秦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看到墙角韩沐伯收了一半的行李箱,又有点难过。
他坐起来,想把里面的衣服一股脑全挖出来,再把自己的东西全塞进去,似乎这样就能阻止分离。幼稚。他又想。
瞬间秦奋又有点沮丧了,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微微发烫的手机屏幕。昨天他不就尝试过了,指着自己柜子里一大摊东西这个也是“老韩帮我带回去”那个也是“老韩帮我带回去”,果不其然地收到了来自他的老韩的“好,你拣出来我帮你收”的回答。

左叶这时候竟然也没睡,还发个微信来问他:“高姐姐说问你我们去不去三亚!”
秦奋笑了:“问一家之主去。”

韩沐伯洗脸刷牙出来,关了卫生间的灯,这间小小的屋子重归黑暗。左叶和佩瑶走了之后他就搬到秦奋的上铺去了,两侧的摄像头都被jeffery的帽子们遮住了,理由是“我裸睡被你们拍到会不会太有伤风化”,搞得其他选手纷纷效仿,选管痛斥丧心病狂。
“快睡了,明天一早还要录。”
韩沐伯从枕头下把自己的睡衣摸出来,站在秦奋床头开始换。这套睡衣比他在家里穿的那套要小一些,秦奋评判,家里那套是宽松型的,他的手可以从腰窝摸到脖颈处那块突出的骨头。韩沐伯肆无忌惮地站在他面前脱衣服,身体线条瘦而流畅,像绸缎裹着钢铁。

“你还想上去…”秦奋嘟嚷着,把韩沐伯扒到自己被子里。韩沐伯拨开他的额发,左额角那里有一块小小的疤,是烫刘海的时候不小心弄到的,秦奋还没觉出痛来,那发型师小姑娘就开始眼泪汪汪的道歉,生怕这张青春无敌的脸就这么毁在自己手里了,搞得后来小鬼一边给他上药一边笑得不行。
“消了吧?”
“应该快了。”

韩沐伯不再说话,揉了一把他的脸,闭上了眼睛。
秦奋忽然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他把头埋进韩沐伯肩窝里,重又坠入梦乡。

tbc.

评论(4)

热度(76)